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反弹整整持续了两周,小散们的眼里再次充满了希望,似乎不曾肉痛。

一对夫妻,丈夫刚刚被妻子剥夺了无需请示自由买卖股票权,并不是因为他在这场为国护盘运动中响应了救市号召满仓坚守了阵地,而是因为在两周的反扑过程中他的操作蹑手蹑脚把妻子看中的希望也当成了风险。

这天开盘,战斗刚刚打响,丈夫就觉察到形势不对,未经请示先乘低开后的反弹减仓了。

妻发现,大怒,责备,不许动。

之后出现了大幅反弹,妻越发觉得窝火,这一减仓不知抹掉了多少希望,进一步呵斥。

丈夫不敢自作主张了。

又一会,丈夫得到消息,经常买在最高抛在最低的朋友终于受不住诱惑进场了,请示妻子是否立即展开逆向操作。

妻呵斥,近期丈夫买的和卖的也都不对,不许动。

午休前,丈夫再次发出呼救请示,要砸盘了。

妻子淡然,小小调整,下午大盘还会红。

下午的战斗打响了。

丈夫,真的不对劲,好好盯盘,不对劲就卖。

妻子,应该会红起来的。

丈夫,又一个朋友说已经亏回到前期最低点了,看情况不对就卖吧。

妻子,先睡一会。

崩盘后。

丈夫,连大盘股也崩了,继续减仓中行中石油,千万别再买回去。

妻子,不用卖了,已经错过卖点了。

丈夫,上一波大跌没盯盘,体会不到此时的凶险。

妻子,哎。

丈夫,负责撑盘的门面股也放弃抵抗了,不离场要悲剧,明天一定要全部清仓啊。

妻子,不清,我是打算放着生小孩了。

第二天开盘,跌停。

话题:



0

推荐

持度

持度

43篇文章 8年前更新

不断地用理想碰撞现实,印证了空想的无用,冲动的风险,人心的叵测。离不开现实莫无私逞能,每个人为自己的家庭有所担当即可,为值得的人做值得的付出,不必为无关者冲动冒险。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偶尔有限地关注闲人闲事,没有必要较真。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