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经济结构畸形发展到这番地步,托市救市无异于饮鸩止渴,不少当局者都心知肚明。

在救市失败后,市场的发展也不难推测,畸形的经济结构难以承受之重。

如何让那些按揭购房者继续按揭下去?这个问题恐怕会比如何把的积房卖掉更棘手。

政府和银行愿意将之前的价值收益吐出部分以挽留按揭者吗?

地方债务又是否能承受这种收益回吐造成的影响?错了,是地方债务的债权人们,是否能承受地方政府将财政收入回吐给按揭购房者而不清偿相关债务?

如果不巨幅提高杠杆与通胀,银行是否能存活下来?

作为普通民众,我们更愿意承受这些银行倒闭造成的损失还是银行活下来造成的损失?

经济只有涅槃后才能重生,只是这火里烧的也是所有人的财富价值。

一个忠告:已买房而未装潢的人最好不要急着装潢。

话题:



0

推荐

持度

持度

43篇文章 8年前更新

不断地用理想碰撞现实,印证了空想的无用,冲动的风险,人心的叵测。离不开现实莫无私逞能,每个人为自己的家庭有所担当即可,为值得的人做值得的付出,不必为无关者冲动冒险。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偶尔有限地关注闲人闲事,没有必要较真。

文章